付款方法

·付款方法

問:  
1.  ) 我如何找付訂單的貨款?
答: 
一般訂單是確認訂單後找付50%訂金,尾數貨款在取貨時找付。找付貨款的方法有以下各項供客人選擇:
    a)客人可親身到本公司提交貨款。

    b)客人可用支票支付(抬頭請寫“iGift Company Limited”)。客人可自行郵寄支票到本司,但請必須和相關跟單確認是否收到支票。客人亦可自行到銀行存入支票,並電郵收據和致電給我們確認有關訂金支付。(如客人用支票支付, 需要提前1-2天安排, 我們需於確認支票過數後, 才會安排送貨 / 放貨)

    c)客人可到自動櫃員機轉賬到本公司銀行戶口:
           恆生銀行 – iGift Company Limited
           戶口號碼:385 743 901 883
           SWIFT: HASE HKHH
           BANK CODE: 24
           83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TEL: 21981111
    過數後,請保留過數紙,電郵給我們和致電我們確認有關貨款找付。

    d)網上銀行過數:
    本公司銀行為恆生銀行。如貴公司選擇用恆生銀行過數,則貨款應可於同日確認收到,請在過數後聯絡有關業務員進行確認。
    如貴公司選擇用其他銀行過數至本司以上恆生銀行戶口,則貨款可能在2-3個工作天後才能顯示在本司恆生銀行賬戶內,並會產生有關過數手續費(根據現時銀行收費是HKD30/次),此手續費將必須由客人承擔,故客戶在過數時必須在應付貨款再加上此手續費。
    由於以上過數可產生有關手續費和時間差,所以如選用此貨款找付方法,請務必和本公司有關業務員聯絡確認,確保本公司已收到有關貨款,並安排生產。否則貨期如有延誤,本公司恕不負責。
 

問:  
2.  ) 可以由海外銀行安排匯款到你們公司嗎?
答: 
可以,海外客戶(包括台灣,澳門,新加坡等)如用銀行直接把貨款匯入本公司之銀行戶口,銀行會收取有關匯款手續費。該手續費並不包括在報價中,客戶必須在匯款時向銀行查詢清楚有關手續費,並在匯款時找付此手續費。如收到之匯款數目不對,貨品有可能延後出貨,待客戶付清有關手續費後才能付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