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標準

CE認證防護工作服 : 一般要求 

 

         該標準是全面的,包含防護服所包括的一般要求並用於配合其他標準。EN340的服裝要求會監管人體工程學設計,舒適度,耐用度,標籤。   

        CE標記的高可視度服裝通過統一的標準服裝評估。共有3種統一標準是用來測試能見度的條款,其中兩種是用於服裝上。高可視度服裝適用於個人防護裝備的定義並被列為第二類的產品。

 

高可視度服裝

       傳統上,高可視度服裝為了得到認證,其所有組件必須進行測試,並符合統一的標準。他們必須進行設計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評估,並須有技術報告顯示其製造、材料、設計和及其他詳細資料。

 

       所有高可視度服裝都是採用反光物料,能有效地反射照明光源回照射起點。原理是:這些反光物料創造了一個反射光錐,當觀察者在該範圍內便能看見穿著者。當穿著者在黑暗中被車頭燈照著時,這反光物料能大大提升其能見度。

 

       高可視度服裝還包括能在日光下提升可視度的物料,通常為有色熒光染料的織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