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式

 ·款式


1.) 工作服可以有不同的款式嗎?

答:當然可以當然工作服的款式設計首先必需要跟據基本款式意思是先擬定其工作類別,例如石油化工或者工程然後再跟據其工作需要的特定要求,(如耐熱)再決定客人的個別需要例如連身或上下身分開又或長袖短袖配色要求跟據公司文化特色等等



:

2.)   選購工作服飾時須有甚麼注意?

答:揀選布料時必需跟隨其工作類別這才可以配合公司形象提高員工歸屬感及減低在工作環境時受傷的機會達到保護員工的作用。而在揀選布料款式這方面也不需要擔心因為我們專業的員工會為你們提供專業可靠的意見至提供高質素高效率的服務。

 


問:
3.) 什麼是“簡單設計”個人防護裝備?
答:
它是一種能在低風險下以漸進的形式提供保護的個人防護裝備,如手套和太陽鏡;並讓穿著者在安全情況下意識危險。這類型的個人防護裝備可以進行“自我認證”,並不需要任何機構的認證,但亦可自行拿到測試中心進行測試。


問:
4.) 什麼是“中級設計”個人防護裝備?
答:
它是一種能向穿著者提供保護的個人防護裝備,如保護鞋;減低受到嚴重傷害的風險。這類型的個人防護裝備必須通過由認證機構所進行的評估。


問:
5.) 什麼是“複雜設計'個人防護裝備?
答:
它是一種能向穿著者提供保護、防止其遇上能嚴重地影響健康或致命危機的個人防護裝備,如能提供化學品、火焰及高電壓保護的防護鞋。這類型的個人防護裝備必須通過由認證機構所進行的評估。